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琪琪的小脚印

琪琪妈是枪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第一次旅行  

2008-10-29 22:2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哈哈,今天是我小琪琪的第一次旅行哦~之前就是出院回家的时候,被奶奶包住了头什么都没看见。
今天可就不一样拉~天气不错,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法兰克福旅行~嘿,其实也不是玩哦,而是给我办护照!
别看我人小,我也要有护照的哦!
早上我被奶奶和妈妈很早就从温暖的被窝里弄了出来,就给我洗了下小脸,换了身干净衣服就出门了!
一路上开始不小心睡着了,没有看见高速公路上美丽的风景``一个多小时后,我!~就醒来拉,哈哈!大家都紧张起来啦~~我呢,也不会另大家失望!给大家嚎了一段。。。。然后捏,我的眼睛就不够用啦。。。外面的花花世界真的很不一样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s:今天还发生了件小插曲。。。估计吓死奶奶啦奶奶早上抱我出门,可能着急忘记了人行路到车那有个台阶!
结果我和奶奶一起摔了一跤~~吓死了大家伙了~不过我陈嘉琪是出了名的身体好哦~没怎么样的啦~
但爸爸妈妈还是带我去了医生那确认了下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